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生輔組110年國立清華大學「COVID-19 之愛」紓困助學金申請

因應COVID-19疫情影響,學校提供紓困助學金給符合需要的同學,申請紓困期間為 110 年 5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止,敬請代為轉答各系所知悉,感恩您。

申請方式:

1.     如繳交書面資料,親送或郵寄

2.     如繳交電子檔資料,用Email或上獎學金系統申請並上傳資料。

   獎學金系統網址:http://nthu-scholarship.tk/  搜尋COVID-19

注意事項:

1.校內工讀證明:如使用單位能開給最好(可用A4紙張寫明個人資料,工讀的單位,時間,每月大約所得,加蓋單位章即可),如工讀的單位不能開給,在申請資料說明上述內容即可。

2.戶籍資料:如無法提供(境外生),可以書面(A4紙張)寫清楚家庭成員關係,年齡及職業(現況)。

3.繳交電子檔,申請資料須影像清楚,便於列印給審查委員審閱。須參加委員的面談審查(時間另行通知)。

瀏覽數: